給可愛的腿子太太 @Tui。 的掃貨團返圖

因為是一起拼郵,所以收到的時候特別大箱,大概是50x30x40那麼大的箱子

但是被商店店員笑說這麼大個但是很輕😂

為了讓其他gn也可以給你返圖

所以這裡就只發我自己一個人買的部分啦

紅豆之前有跟我提到過你問我們買東西都不會猶豫的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啊為什麼要考慮呢?

我一開始喜歡關八是因為尼醬的美顏才開始關注

但是真正入坑卻是從腿子太太的16年夏控的地方吉祥物系列開始

所以就因為這樣開始沈迷關八這個大坑

所以當你要賣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是找紅豆要不要一起買😂


腿子的圖我都很喜歡,腦洞總是都很有趣

希望你之後也可以畫出更多有趣可愛的eito

開心的畫著我們喜歡的他們🖤❤️💜🍊💛💙💚

评论(2)
热度(15)
© 漁舟燈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