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雛】早晨

進入11月後,氣溫便開始往下降。

但是家裡開著空調和加濕器讓窩在被子裡睡覺的村上信五並不會覺得冷

除了那位白皮先生的體溫之外。


生理時鐘固定的橫山裕先生在起床盥洗後回到臥室就看到這副景象:

一團棉被只露出一撮雜亂的頭髮窩在他睡覺的位置上蹭著棉被不時還發出「嗯..」的微弱奶音

橫山坐在床沿對著那一團棉被輕聲說道

「hina該起床啦,等一下馬內甲桑就要來接人了」

「恩...還有幾分鐘...」睜不開眼的村上信五邊說又蹭了幾下橫山裕那邊的棉被


「還有三十分鐘」

「那再讓我睡十分鐘就好(´-εヾ )」說完又繼續蹭著帶有橫山裕味道的棉被


蹭蹭蹭蹭蹭(*-ω-)

橫山裕就這麼看著自家的虎牙怪一頭亂髮的窩在棉被堆裡蹭著他的棉被


「あの...我說hina啊...幹嘛一直蹭我的棉被啊(´ε`*)」

「因為yoko的味道很香很好蹭啊」睡眠中的村上信五仍不改正直的說道

「hina你在說啥呢(/ε\*)」橫山裕害羞地看向其他地方,白皙的肌膚唰的一下便染上一層粉紅


「哎呦yoko你不要吵啦不是要讓我再睡十分鐘的嗎...嗚哇橫山裕你鑽進來幹嘛很冷哎...幹嘛一直蹭我的頭髮啦!!!」

「因為hina你味道也很香很好蹭啊wwww」

「真是的/////...十分鐘後要記得叫我」

「はいはい」抱著懷中可愛的hina醬,橫山裕心裡喜 滋滋的跟著睡著了







結果兩個人今天都睡過頭了。

------------------------------------------------------------------------------

棉被吃人的季節要到了!大家要小心安全不要被棉被吃掉啊!!!


评论(9)
热度(31)
© 漁舟燈火 | Powered by LOFTER